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在马来西亚当个官,你就是玉皇大帝!

最近,我被娱乐圈和政治界的区分给摸糊了。感觉上,娱乐圈变成了政治界,一点儿看头都没,不再那么感兴趣了。但是,我引以为豪的祖国的政治界的一举一动越来越有看头了。政治与娱乐的结合,想必就只有马来西亚可以实行吧,真的要谢谢我们的黄明志大哥,没有他的胆敢,今天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勇士上来宣泄和表达心中的不满。这条水的新作《辣死你妈》应该可以破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因为是最低成本的制作,但我大胆诂计,九月上画后,肯定会破大马票房记录。因为,过去,大马政府已开始在帮黄大哥作了一系列的“宣传”,他的粉丝人数竟然还可以多过我们敬爱的首相老爷,那,你不竟选首相,谁还敢竟选呢?

够了,拖太远了,会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最近,我国的政府作事越来越光明正大了。就像我上一篇说到的,他们不只摆明赚你多一倍的钱,就让你知道,我就是要吃熟的,你吹啊?现在竟然还摆明陷你一害,收你保护费,我靠山那么大,你吹啊?

相信有看报纸的话,都看到这样的新闻,国能(国家能源公司),顾名思义就是马来西亚的总发电厂,你家用电每分每秒,都在给他们钱。但最近他们说赚不够,起你少少的电费,说这不会影响到通货膨胀(但过后很多东西都起价了,真没脑的说法。),其实就是在暗示着我们这些平民百姓,是你们没出息,工钱还一样,努力点赚更多的钱啦!不要一直希望政府会给津贴,政府养不到那么多人的啦!不好意思,我把国能想表达的心底话给说了出来。国能总裁难怪年收入可过百万,因为如果不起你电费,那国能就不能赚那么多啊。那么聪明的决定,给你百万年收入,算什么啦。

起电费其实是没意见的,即使你再不满,你只可以省点用电,难道跑去政府大楼淋火水自焚吗?今天,报纸竟然还看到,有业者投诉,她的工厂闭路电视拍到一班国能的职员,在夜半时分,戴着枪和铁棍,偷偷爬进工厂换电表。厂主初始不以为意,没去告发,谁知一个月后,收到电费单说欠钱百五万。吓呆了!这比大耳窿还好赚啊!

其实,身为平民百姓的我们,在第一时间看到这短片时,应该就直接报警的,因为有很大的疑点啊!难道你觉得政府官员会那么勤劳夜间做工吗?你慢慢等啦!跟公务员接触过的,你们了解等的滋味吧?所以,很肯定的是,你被国能陷害,可能他们这一季的盈利目标还欠这百五万呱,所以你真到霉啊!我像说,国能,很难不赚钱啦,有那么多效忠的职员,半夜三更还办事的精神,佩服!其他的政府部门应该效仿下。但我有个建议,国能你以后要偷就去皇宫或首相府偷啦,他们比较有钱嘛。

你不信?看下今天的光明日报,我们首相署部长纳兹里(哪知你哦)的领带是名牌burberry吖!我不是反对政治家用名牌,只是,不觉得必须低调点吗?我们的好兄弟国家中国国家主席胡老爷和总理温爷爷,你何时看过他们穿名牌的呢?他还会跟你说,他身上的大衣穿了二十年呢。难道他赚的钱少过你这小国的首相署部长吗?人家假假都是15亿人之上,跟你2千多万比,比毛吗?美国黑人老大,穿个名牌,肯定被人民骂个狗血淋头,破坏自己的形象。首相夫人之前才被人“诬赖”说她的某某东东过千万,虽然我们都心知肚明。这班政治人物越来越可爱了,竟然把娱乐和政治结合,太吊了啦!

政治界应该也必须来个漂白计划。因为吃太多了啦!我住在石油生产国吖,干嘛还穷过隔壁的小小国啊?难道,钱都拿去买领带了吗?


十万个为什么问题小男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