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叫我第一名!

相信没有多少个人在读书生涯中,都拿过第一名吧?相信大家也知道,第一名,是须要多少的付出和努力才可以得来的啊。小第我读了两年托儿所、两年幼稚园、六年小学、六年中学、三年大学,和三年社会大学,只拿过两个第一名。第一个第一名是我读了14年书后才得到的,也就是我读高二那年。个位,别以为看我样子那么的"友善温和",和"斯文雅静"的,我可是毕业于名校隆中华独中的哦!虽然长大后这一点都没有用,但却造就了现在的我,至少我知道。。~我们是~马来西亚的好儿女~

没错,那确实是我们的校歌,我真的很想问填词的,难道没歌词了吗?我六年每个月给的学费,就只保留了这11个大字。当你作坏事后,就请唱唱这首歌,会让你心情开心些。从小到高一,我从不曾考过好成绩,爬进二十名以内,老爸都要砍烧猪来还神了,更别说第一名。对他们来说,我考到第一名的机率就好比你从三百楼的高度,把一粒篮球往下丢进一个乒乓大小的杯子,可能吗?有机率,就代表肯定可能!对我来说,这只是自己的一个决定,就像你要完成你的梦想时那样,身边很多人都会"特别好心"的"劝"你放弃,因为他们觉得机率不高。但是你的决定呢?

话说我高一去打了一份人生中最"七"悲惨的工,谈起此事,连我老妈子都会从棺材里跳出来骂那个黑色会似的老板。所以高二开学,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读好书拿第一名,以后不用作这种三下流的工。整个高二,我可以告诉你,该背的课本,我都会背,我的历史课本的"句号"在哪一行,我都了如指掌。数学课,没人敢跟我比高分,因为我每次都满分。就这样,我推了很多朋友的生日、喝茶、打球和看电影等等等诱惑,因为我眼里只有一个字。。就是"一"!

终于,很不小心的,我拿了第一名,老师还怀疑我全部科目都作弊(他们真的有问题,作弊到全年第一,应该可以破世界记录了,老师,我有唱校歌的,所以绝对是好学生。),查了一下才公认我是第一名。第二名的女同学,恨我恨到现在。真不好意思。原来第一名是有奖杯的,还有万能的一百元红包。那一年,是我母亲最引以为豪的一年。但是还好高三懒了下来,不然又是第一名的话,我就是一个超级书呆子,现在打份工了。哪有现在那么劳碌命作老板啊。

所以,我的故事告诉我,第一名,只是一个决定!

第二个第一名是在三年的社会大学里得到的,也就是我现在直到星期天的称号"NUMBER 1"。这位置重要吗?别看上去好像没事作酱,以为我有40个in-service在差使,然后我不须做任何事的。从一开始的人数到收钱,从camp flow到你们四百多人的三餐,从你到达的确定时间到你的分房,我都必须了如指掌!没有效率高的办事能力,且精明的头脑分析再分析,你是绝对做不到这个位置的!因为经过你手的不是那几十千,而是那几百千。你没赚过这数目,过你手一定会被私吞。但在我这那么高尚品格的英才来说,不就是废纸嘛!哈。(臭美!)

这位置可说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啊!也就是说,我的一个放屁,都会臭死四百人。我的晕倒,就会变得群龙无首啊!我的经过,不管你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大便还是吃饭,都得给我站起来鞠躬礼,不然你就OUT。怎样?威风吧?还真的满威风的。所以如果我是你的话,从今起,我会有个目标,两年后,让我用成绩来证明给你们看,我们也是"NUMBER 1"!谁有能力,谁就坐镇这位置!但,你的决定够硬吗?够稳吗?会被动摇吗?无能的人只会动摇决定!

第一名?有几难?难在于坚持你的决定!


Your in-service
No.1
Caecee 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