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Friday, March 18, 2011

蚂蚁人

最近淡得最议论纷纷的莫过于是大日本帝国的地震海啸和善后工作,个个要想出位的都会善用这个新闻来吸引大家的目光。连我的同姓氏祖籍的黄明志老兄都在三小时前刊载了他的最新MV<<四大皆空>>,在短短的三个小时,竟然吸引了超过四千人的"喜欢",他果然是一只很大只的招财猫啊。因为论影响力,他真的不逊色于我们国家的种种大型计划,你不信?你试看去写政府最近引以为豪的计划"我的第一间房屋100%贷款"看看,看有人吊你没?所以我身为一个跟得风的部落客,当然跟风谈日本啦!

何谓蚂蚁人?我们不就是蚂蚁人哦!先来谈谈我们蚂蚁人的伟业,我们靠不断的发明和思考,我们创造了好多好多的文明和东西,个个念得出的发明,都是我们蚂蚁人引以为豪的。但是历史告诉了我们蚂蚁人,说我们太过分的聪明!太聪明,只会遭受到上天的惩罚。何以说是?看看公元前一万多年,还记得亚特兰提斯这消失的大陆文明吗?它可是当时最文明先进的古国,很难想像当时的科技会有如此的先进。那为何它会不见了?没人懂。发现时已全城沉在深海里了。没错!是整个国家!

不说亚特兰提斯,讲关于我们年代的玛雅文明吧。公元九百年,散居在四面八方的玛雅人,好像不约而同地接到某种指令,抛弃了世代为之奋斗的追求,辛勤建筑起来的营垒和神庙,离开了肥沃的耕地,向荒芜的深山迁移,就这样选择了离开世界的目光。相信大家对玛雅文明一点都不陌生吧?他们的文明,是我们现在望尘莫及的。感觉上好像相差三四千年的距离似的。看看我们大马帝国和大日本帝国的差距吧。大日本帝国三十五年前就有了核电厂,但是我们大马帝国希望在十五年后会拥有核电厂,也就是慢人家五十年的意思。那我们跟玛雅文明的差距呢?他们预测了很多都发生了的事件,但以我们当近最先进的技术都无法预测到明日的地震海啸,但玛雅文明有本事给预测了一两千年后的事件。那么聪明,最后怎样了?也是消失。

那当近最先进文明的国家是那个?不用置疑,当然是日本!难道。。上天的行动开始了?

如果大家有留意的话,地震海啸不算什么,现在最严重的反而是核电辐射。连最先进的日本也束手无策。连负责核电厂的员工都撤退,剩下五十个"义勇军"。连大日本帝国首相也说,最坏打算,放弃日本东部。甚至很多专家预测,可能全日本会遭殃,到时全日本人民都会弃日土而逃,那日本文明就消失了吗?专家还说,沉睡了三百多年的富士山可能还会火山爆发呢,破坏力不比地震海啸来的小。当然,我们都不愿意这些预测会发生,但是种种的不解之谜,告诉了人类,其实我们可是蚂蚁人啊。小之又小的蚂蚁人。你再大的成就,也是蚂蚁人,所以别嚣张啊。

但也别太悲观啦!至少我们真的学会了"珍惜"啊!想想下,世界末日真的来的话,我会挣扎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