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Sunday, March 13, 2011

风筝的豪迈飞翔

星期天的傍晚时分,你会在干嘛?

我呢,选择了躺在绿油油的大草地上,全身上下的肌肤都和小草有了那种三百年不见的重逢兴奋,只憾相见恨晚啊。好久好久都没那么放荡自己在大自然的怀抱里躺着了,朋友们劝我别躺,告知小草会另皮肤麻痒,管他的妈呀,那么久没痒过了,就让他一次过痒个痛快吧。

这世界上,相信只有此时此刻在我身后被我压着的"泥哥哥"是不会埋怨我的重量的人吧!别以为他没生命,因为当你认真的抚摸每一粒细沙时,他其实也跟我们那样,有血脉的跳动,轻轻的,你问他"吃饱了没?" 他还会回答你"你白痴哦?" 这人一定是有问题,不让我讲笑的句子,没可能你看不明白的啊!

躺着躺着,看见自己买的笑脸风筝,有几久,没玩过风筝了啊?我相信不只我,其实很多很多的我们,可能连风筝都没碰过呢。如果你也是那样,那我劝你,来问我哪里有的放,不然,世界末日就来了,你连风筝都没玩过,鬼门关的兄弟们是不会给你投胎的,因为这是唯一过关的要求。话说从前从前,都没有电脑游戏的,所以你的Dota再强,他们也不明白,但他们就会放风筝。对他们而言,愿意拿时间出来放风筝的人肯定是好人,所以是不需受折磨痛苦的。

如果你相信,那你真的可以去撞墙了。

看着自己的风筝越飞越高,它的笑脸似乎在嘲笑着我们的无知。上面看下来,怎样也比下面往上看好。好像它那样无忧无虑的在高空中飞翔,是多么的渴望啊。当然,我不会只那么闲着的躺着,我的右手可是拿着一支鸡腿的呢!我他妈的兴奋的感觉,因为从没试过躺着吃鸡腿啊!怎样?前面那么有感觉的画面,是不是被这支鸡腿给破坏了呢?哈哈。。这就是我要的画面嘛。

这种感觉的感情,真的是在电脑里面找不到的。关了电脑,也去选你的风筝吧。



飞翔人
风筝振

1 comment:

  1. 星期天的旁晚,
    看见个带兵帽,穿兵裤的叔叔躺在草场上,手里拿着的不是ak-47而是一只鸡腿....
    我问一旁的阿姨,叔叔在那里动也不动,是不是....
    阿姨没回答我

    真的好想把他手里的鸡腿给拿过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