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我是影评人

从四年前开始,我突然间好像被上天施下魔咒似的,开始迷上了电影,这四年来的电影片,你们看过的,我肯定看过,你们没看过的,我肯定也看过。连艺术片和什么伊朗、俄罗斯等等的电影节电影都看过,可能老板是印度人的关系,也慢慢喜欢上了宝莱坞电影。

其实看电影也是一门学问,跟谁看、几点看、哪一间看、要带冷衣与否、多少人看、是否要买点什么进场吃、炒果条还是广福炒、配啤酒还是红酒、用什么酒杯比较合适、是否该带些内衣裤去换、手电筒呢、准备蚊油吗、要带情妇或情郎看等等的不确定疑问,都是一门学问。如果你可以追我的文章到现今的地步,相信你也是废人一个,不然你读到"炒果条"那里已经把我的布落格关掉了,可能看到"带内衣裤"时已把我的名字永远隔除掉了,又或者读到"情妇"那里时,已把电脑摔坏了。为何把我的布落格关掉?那是因为你很正常,你觉得没可能可以在戏院里吃炒果条,但告诉你,对一个敢在泳池大便的伟人我来说,吃炒果条,肯定试过,没什么大不了的,还吃过肯德基呢,下次打算进去挑战看马来电影<<cincak man 3>>和吃肉骨茶,还要吃生骨加猪肚那个。

为何你会把我的名字永远隔除掉?那是因为你觉得我这种讲什么"带内衣裤"进戏院的肯定是什么变态色魔或三下流的淫虫吧。当然,我没带内衣裤进去换过,其实那整句,不就是废话嘛,难道你这样也看不出?你的幽默无聊细胞也真的是少到可怜哦。这种人生活在地球上其实也真危险的,因为会生出很多不必要的误会。那为何你又会把电脑给摔坏呢?可能你就曾经捉奸过你的另一伴,然后我不小心的扣起了你的伤心往事。不好意思。

其实在你那么认真的读完这2分40秒的文章的时候,你已经上当了,你已经中了"先天性的废话症",因为全部都不是我这遍文章的重点,但是,我们是好朋友了。因为这个病,我医了二十年都还没医好呢。

话说上星期,自己独自一人去看了<<king speech>>这电影。为何独自一人?那是因为身边没有多少个像我那样有艺术细胞的影迷。我给大家一个建议,带一个英文好的人去帮你作翻译,不然的话,你就会像我那样只知晓那么一点点的内容吧了。当然,一个好的影评人是不需要明白他们讲什么的,因为我们关注的是他们的演绎手法,他们的喜怒哀乐才是我们评分的首要考评范围。看完后,心里就想,这星期日的奥斯卡奖应该是有奖了,至少我这无牌的影评人是这么认为。果然,这电影扫走了三个最重要的奖项。你可能会问,那口吃的国王是谁啊?他就是当今英女皇的父亲,一个口吃也要证明他能胜任国王的人把我们这群正常的无业游民给大大力的挂醒了。

可能你会觉得我臭美,但再告诉你,我过后再看了一场电影叫<<黑天鹅>>,当然,看后,女主角完全激励了我去学芭蕾的欲望,但是想了一想,有肥天鹅的吗?算了。放弃。祝福她拿个奖。果然,她也在奥斯卡得了个影后大奖。她在里面要求的"完美",激励了我们这些马马虎虎行事作风的废材。一句话,尊敬!

怎么样?我是影评人了吧?


影评达人
肥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