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你敢反我?我就"法烂渣"!

近期闹得满城风雨的新闻是什么?不是埃及的独立,也不是赵明福的悬案,更不是戴佩妮的被盗案。最出位的,莫过于这条水,他就是最近"法烂渣"(广东话的不爽而作出一些奇怪的行径,为何我得解释,因为不好意思,这部落格还满多中国朋友赏面在看的。)到出完面有"狂人"之称的利比亚最高领导人卡达菲啦!*注:中国报章称他为卡扎菲,其实都同一人。

他其实满有义气的,至少他不会在这那么动乱的情势下举家逃跑避难,他大胆到说了一句:"誓死也要守下去。吾亡,国之跟亡;吾兴,国之跟兴。"当然,他没有我那么有修养好文采,是我帮他修饰的。也就是说,他死都不走就是了啦,暗示着给示威者听,你们推翻我,国家必亡,你们支持我,国家继续回以前的风帽。舞照跳,酒照喝。你白痴哦,利比亚是回教国,哪有这些东西。应该是说经照念,油照抽才对。

他更不知羞耻到反令战斗机每隔20分钟在天空巡逻,只要地面上有会动的物体,就开抢杀杀杀。连无辜的肥猪过马路,都被射杀,这几天死的猪不下一千。你真的白痴哦?说好了回教国,哪里会有猪呢?以前有一友人常说,如果一个国家的人民都不穿鞋,你会否去卖鞋?有生意头脑的你一定会说去啊。因为如果他们开始穿鞋的话,我就发了啊!那机会来了。去利比亚卖肉骨茶吧!必定发死你啊!是你的尸体"发"到猪才对。不好意思,离题了。

这还不打紧,他还杀了人不承认。昨天更离谱,他号令轰炸油管。真的我的天啊,利比亚的油田利润占了全国国民生产总值的70%,那不是要断送自己国家的经济吗?狂人,真有你的。都说了他是狂人,迟早也会发狂,那为何四十年多前,还推他为最高领导呢?其实这也是报应啦,因为如果你好像我那么有智慧的话,你也知道,四十年前,他也是靠政变而推翻当时的国王,然后自己上位的。我说老兄啊,四十年都够了吧。你就下来看看世界吧。你没可能不认识我的前大哥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吧?他是最聪明的领导人,因为他坐个二十年,就知道该走了,事实证明他是对的,不长不短刚刚好,三十年就像埃及那样,四十年就像利比亚那样,那朝鲜的父子党呢?都整六十年了,最近连他的孙都变接班人了。谁说富不过三?金氏家族证明了这是可以的。

学学马哈迪,坐太久,人民会厌倦,拿够了,吃够了,就别贪了。有个全国二十大富豪的儿子,还奢求什么呢?我真的尊敬得五体投地啊!朝鲜,也应该来个革命了,但太难了,因为政府封杀了所有示威革命的消息。再来应该中国也会中招了。这世界的动乱和改革,应该要谢谢面子书。你太强了。

未来日子,我们应该会陆续看见那些呼风唤雨的领导人一一的像小孩要买玩具却买不到的那样"法烂渣"。有戏好看了。故事告诉我们,坐在高高的,别无所事事了,因为政变,推反你,是行得通的哦!嘻。



最低领导人
黄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