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214

214在你的心目中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意思啊?对超级富豪来说,这可能是今年他要赚的214亿。对一个国家来说,这可能是一笔军事开支。对马来西亚的高教贷款来说,这绝对是还没收回的烂账。对一个经理来说,这可能是他想买的一辆车。对我刚从kk回来而言,是一张飞机票的价钱。

你看,其实214对这么多人事物而言,并不能只代表了爱情。因为214这天的情人节,地球还是一样在转动,银行还是一样在转帐,小孩还是一样在转圆圈,舞还是继续跳,酒还是继续灌。并不会因为你的激吻而停下。那214真的那么重要吗?其实214,用福建话来讲,就是"你去死"的意思。因为只有这一天你才最爱你的伴侣吧了是吗?平时都很马虎地爱?那,庆祝什么呢?我在想,情人节,你会庆祝,那亲人节呢?你肯定一句福建话"214"哦!

为何我突然来个214呢?因为认识我的人,都晓得我是一个冷血的爱情反对党,情情爱爱的东西,也不过是一坨屎嘛,那还为何浪费时间来写这文章呢?其实,因为最近我认识了一个人,一切都从情人节那天开始,她激发了我对爱情的看法。这篇文章,如果你有智慧的话,这绝对是一篇讽刺的文章。一样老套一句,故事纯粹虚构,如有雷同,只因你对号入坐。

话说我有个友人K,K有个友人L,我们三人到一个好远的地方叫KL去公干,就好死不死,在214那天出发,一切故事就从这一不吉利的日期开始了。这故事的过程,绝对比任何的鬼故事可怕。因为鬼,还可以请道士和尚解决,但是魔鬼呢?那就难上加难哦。初时,我以为那不过是小情侣们的骂架嘛,没什么好谈的,但是三日的相处后,我真的怀疑友人L真的是被鬼铙身了,他绝对是中了降头。何为我如此说,那让我来说说看,你们来评评理吧。可以的话,你们来决定下他们是否还应该在一起没有吧。嘻。

先说我的爱情观,我绝不会在大庭广众亲亲我我,有失大体。我要求绝对的自由空间,那相对的,我也会给予对方一样的空间,我可以容忍我的另一伴跟一百个异性去夜店狂欢,然后一通电话也不打去查,当然,她也给我自由空间。因为最重要的是,彼此的信任和对自己的信心。只有不信任对方的情侣,才会一直打电话去查对方,你到不如开间侦探所,分手吧,因为最基本的信任都没了,还一起干什么嘛。最重要的是,你对自己没信心才会一直担心情人会被抢走,那就请赚多点钱,增加多点知识啊。

但是她的出现,让我觉得很惭愧,感觉上我好像不够爱我的另一伴似的。怎么说呢?友人L和我们工干五天,但却被烦了六天的电话。他的情侣F会无时无刻打来"关心"他,一关心可以关心上两小时,重点是我的友人L每次谈电话都是不开心的,谈完后更是绝望到好像走上绝路似的。F还无理取闹到限定L必须在24小时内从KL飞回"非金",不然就闹自杀。F还真他妈的讲到作到,第一天割左手,第二天割右手,我奇怪的是,连只肥猪的血都放完了啦,她应该比猪还猪,竟然还生猛猛的。F啊,你还觉得这是明朝吗?一哭二闹三上吊就有用吗?S•H•E的HEBE也说过,自己的生命都不爱惜,那你绝对没资格去爱别人啊。连畜生肥猪在被杀前都会挣扎啦。难道你连猪都不如?那你来找我,我家后有杀猪场,我拿你和一只猪换,养猪好过养你啊,至少它爱惜生命。

让我来提为情自杀的人向你讲句真心的话,其实,当他们在半空的时候,是充满害怕和后悔的,因为退一步,真的海阔天空啊。这世上只有一天情人节,但却有365天亲人节啊。那又何必呢?友人L啊,我们绝对没有权利叫你怎么作,但是,因为你们两个他妈的事却影响身边所有爱你的人,我真的希望你送个字给F,就是"FUCK OFF"。为了你,我牺牲我文人雅士的身份,如下回再见,你还是一样的话,那这句"FUCK OFF"就轮到我对你说了哦。因为一个只会情情爱爱的婆妈男生是绝不会闯一门事业出来的。别浪费我的时间!

你自己也会说她把你身边的女性朋友都赶走了,那会不会有一天,她也会赶走你妈和你妹啊?今天她可以拿自杀来威胁你,那以后她会不会抱着你的女儿坐在阳台上啊?那她应该也会抱着你的孙一起跳吧?请问你想活在这提心吊胆的日子几久?我看她还没死,你就已被她逼疯到你先跳哦。

F这位施主,请放下屠刀,立地改变吧。你需要的是一只狗,但绝不是个男人!别执迷不悟,有时吃别的香肠,味道可能比这台湾香肠好吃呢。



爱情白痴
黄国振大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