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欲望

欲望,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啊?但每个人必须要拥有欲望才可以越活越精彩和有意思。欲望和梦想是两回事,梦想是你一达成了就会有满足感的东西,而欲望呢?它是一个,你多多也不嫌多的东西。也就是说,你得到了第一个,就会想得到第二个,过后陆续有来,还越来越兴奋的。

在我们小孩的时候,我们的欲望是读书吗?当然不是,我们的欲望是可以不用去上课,然后有很多很多的玩具和糖果。年少的欲望呢?男生的你,不用我多说,也自有答案吧?对!就是女生。还越多越好呢。至少现在睡在我隔壁那位年青人是如此。他的欲望却变成了性欲呢。哈。

我呢?我最明白欲望的那种"把持不住"的失控感觉。我可以工作省吃省喝,就是为了买双不知值不值整千元的千元鞋,这个欲望,还没停止,还变本加厉,越来越严重透顶了。但现在比较好,至少不用存到要生要死才买到,所以更危险了,钱这东西,绝对不能放在我身上,不然我可要开鞋店了哦。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欲望,但不管是什么欲望,至少你要保持着那追求金钱的欲望,因为没了这欲望,就没了其他的欲望,更别说什么梦想了。。嘻



Caec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