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独我?团结?会是什么样的结局。。之下集上部

"以下故事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绝对不是本人立场。如雷同到不可思议的地步,那也只能怪小弟看戏过多,想象力丰富吧了。如有得罪,别在意,你可以选择怪我,因为我一点都不在乎!"

这集绝对不是大结局,这集只是下集的上部吧了,别那么心急嘛,为何我们都喜欢看电影,就是因为它里面的故事情节永远都没有那么容易的圆满大结局嘛。电影里最常见的情节一定有一幕是,男主角向右跑去,而女主角却站在人群中张望,很期待的表情,过后就是失望,然后向左走进机场登机出,所以我们就有了<<向左走,向右走>>。然后不会那么快就结束的,可能会是三年后,他们在某某地方,经过这三年的一切思念的折磨,终于都一起了。我讲的这两幕,往往只占了戏的5%,因为其余的95%都在演绎着那三年的痛苦和遭遇,也是我们都看得最兴奋的地方。所以这证明了一点,观众都喜欢看人家遭遇挫折、失败、分离、内讧、争夺、欺诈和背叛等等的情节,因为这样比较兴奋,大团圆结局的话,就没戏看了啦。

你可以不接受我的观点,那让我来问问你,看了<<I love Hong Kong>>这贺岁片吗?里面最好笑,也让你最兴奋的是哪一幕呢?是他们最后一起玩灯笼的时候吗?当然不是!最兴奋的是看到吴君如被黎曜祥打到七彩对吗?看着如姐因为生活的需要,去作提身,然后被打到猪头酱。我很肯定,整场戏,整个戏院,这一幕是最他妈的好笑的。你说对没?对!你整没良心,不是应该可怜她的吗?那又笑到酱?哈。。我都说了,我们的心态嘛。越可悲可怜可穷可哭的故事情节,才是我们人人都爱看的,不然,我的中集也不会那么低收阅率啦!因为是大团圆结局嘛。

这下集,我敢担保你必定看得心跳停止、眼睛发青、口鼻不清、手指抽经和屁股发痒啊!

但是,今天的时间到此为止,敬请留意我的下集中部,你要的,一切都在里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