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独我?团结?会是什么样的结局。。之中集

早上的上集,没想到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更有不少的人对号入坐,看戏有时都会坐错位啦,所以我不怪你的多情。都怪我不好,没有在上集先声明,"以上故事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绝对不是本人立场。如雷同到不可思议的地步,那也只能怪小弟看戏过多,想象力丰富吧了。如有得罪,别在意,你可以选择怪我,因为我一点都不在乎!" 我想这故事的"事先声明"应该是有史以来最长的一个吧?没办法,因为我活在一个人事复杂,你挣我抢,假情虚意,人前欢笑背人吊的无聊社会,如不写长些来保护自己,到最后可能客死厕所也不知谁人干的。

好了啦,废话少说,进入今天的故事小天地吧。故事的开始一定会有结束,最近几年,港剧都不时推出两个结局的剧情,因为生意难作啊,必须满足个位的要求。鉴于此,我也来个双结局,满足下个位贪心的欲望。

上集说完了个位的超能力,那就一定有事发生了啦。这个结局,是很多人猜想的,但是往往故事跟现实是两回事。

这十三个人自行开了一个社团干部,十三人滴血为盟,但愿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也不想同年同月同日死。烧过黄纸,拜过猪头,立血为誓,十三人必团结而终,必以诚待人,有难同当,有富同享,不分你我,和乐融融,共闯大业,建荣华富贵没心机。

他们以嘿蛛老大马首是儋,立毒誓必能共闯大业,共创群富,共享荣华富贵。立誓十年必能大伙儿上岸没烦恼,在岸边晒太阳喝椰水拉茶。下面十二兄弟姐妹都兴奋万分,他们的未来,看到了超光明的希望。

果然,在这十三小伙子的团结下,不出八年,已个个上岸没烦恼了。过程就免了,不写好不好?总之就个个团结,发挥个自的本能和才干,团结一致没私心,没内讧一直走到最后,最后的结局,大家都肯定晓得一二。

这就是团结的结局!相信团结有多重要这一点,我不须多讲吧?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大家小时候都肯定听过一支筷子和十三支筷子的故事。这世界任何事情都是要求两个人以上来完成的,一人之力哪能成大事也?还不明白团结的道理的话,那我用个比较直接的,有些不雅的例子。请问一个人在家打飞机好玩?还是两个人一起打?嗯。。不好意思,两个大男生一起打飞机也是满奇怪的,我不是这样的意思,我是说,你比较喜欢一个人打飞机,还是有另一个人在你身边可以直接上?是男是女不关我事。

相信大家都不喜欢打飞机吧,所以团结一体就是力量嘛!多过一个人,才可以共创美好的明天。但是,奉劝安全至上,别玩笑生命哦。

最后,以上言语,绝对不能反映作者的性格,更精彩的,请敬请期待下回分晓。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