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Monday, October 25, 2010

一百层"蛋糕"的抗战

大老最近推出了令人振奋的"新经济计划",看完了,只有一个想法,关我屁事啊?我想要的,他都不给,我不想要的,他就很大方给;他给的,我都不要,他不给的,我都想要!是我犯贱,还是他无能?应该是我犯贱才对,因为没有可能一个"无能"的人都可以做老大的啊?我应该自我反醒才对。。

但是,问题来了,大老要做个大"蛋糕",高100层,听起来都美味可口及了!我当然是举手举脚赞成啦!还是用自己的工程师完全接手到完的大工程吖,试想想下,以后我在国外时,人家问我从何来时,我可以高傲的告诉他,从一个拥有"百层蛋糕"的国家,想到都威死了!再加上一个大马嘛,大哥说的话就得听,一家人嘛。。但是。。问题来了。。

关我屁事啊?我们之前有一个不知建来为了什么的KL tower,不好意思,我活了25年,我没上过,只去了它对面的luna bar无数次,每每当我拿着酒杯,在充满了浪漫音乐的调解下,站在高高的天台上,忘着KL Tower时,都在想,这是干嘛的?外国朋友来时,每当谈到兴奋时,当他们指向它时,我都雅雀无声,这一幕都是最可耻的,我唯有装一副很得意的模样,告诉他们,这是我们的地标。哈哈!难道他们白痴哦?KL tower不是地标,又是什么?

我们还有两条曾经是最长的"香焦"!这更让我骄傲!我爱我的国家!当我去香港时,我问安递,马来西亚可以带只包烟,她问回我,有这国家吗?真是她公的生气!最后要说新加玻的上面,菲律宾的左边,印尼苏门答腊的右边。她才恍然大悟,说:"是泰国吗?" 哈。。真的没力!最后,我觉得这安递没常识,就不跟她买了!因为我对我的国家信心满满啊!

前两天星期六,看中国新闻,他们竟然写到:"马来西亚总理纳吉特。。" 我想了好久,什么东东吗?我的国家不是很出名的吗?有两条香蕉,和一个地标,为何还是没人懂啊?现在他说要"蛋糕",还要100层的!他们说是因为经济需要,先进国必须要有的东西等等原因。。哈哈!关我屁事啊?

上了面子书加入了那个反建浪潮,短短三天就过15万人加入了,原来,不只是我有这样的想法,也是很多人不满意的!但是,我们没人权,不能像法国那样可以示威,所以唯有在面子书发泄。法国不是先进国吗?为何他抄人家的摩天楼,却不抄人家的自由权呢?没自由哪来先进?你说50亿建"蛋糕"我不是工程师,我当然不知价钱,但是如果迪拜塔都不需50亿的话,那为何这"蛋糕"需要?人家还是第一高塔呢。你说工程全由大马人完成,那要那么贵吗?我们的工程师难道还贵过外国老?真的马来西亚能?当建好后,我第一个坚持不上,因为我怕!他们建我家的甲洞天桥都有问题,现在可是100层吖!平衡一层5千万吖。。我公司买了一栋15层的大厦,才6千万,恕我无知,太贵了吧?好心,大家吃少点,可能5亿就建好了呢。

大家都在反应,我们要的是更安全的社会,更高薪,更好的医疗保健等等,就是没有提到更高更大粒的"蛋糕"!那为何他还要呢?人民才是真正的政府,难到上面那班人把脑放进屁股里了?他们忘了是我们选他们来帮我们打理国家的吗?再说,人民是老板吖,他们的薪资,是我们的税收。造理说,他们应该听话啊。不然就炒吧!就像 Donald trump那样,YOU are FIRE!是多么的过隐!

除非这百层蛋糕可以让社会安宁,让我朋友工钱提高,让我们有更好的医疗保健(不然你试看住中央医院,你会死早点!)。不然,就算了吧!

爱国多过爱大便的伟人
国振(国阵)

2 comments:

  1. 哈哈哈。。。赞!!!
    希望以后如果这堆蛋糕见得成不要象比萨的那作一样是斜的。。。
    不然贻笑万年。。。

    ReplyDelete
  2. 嫌地球资源多,认为我们很多税可以抽~~啊不然就洗黑钱+吃钱!haiz~~~
    不要给他抽税就好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