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早来的生日

六点二十分钟了,那死鬼alex还没到,不是约了六点钟开会的吗?打给他又不接,这次真的是要发火吊人了。看见对面星巴克别的队也在那开会,我自己的人真不像话啊!不吊到他们飞起都不行。。心里在暗暗的发火着。刚才自己一个人五时半已到了,因为我不喜欢迟到,所以都常常早到,玩着无聊的ipad,等待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受。

就再拨了一通电话给那死鬼,还是一样不接。突然间,在我还握着电话发呆等待他接的同时,我看见玻璃外,竟然有我熟悉的整班人,往我的方向跑过来,这没什么好怕,可怕的是,他们个个都穿到很学校风,个个戴起了大大的眼镜,男生的头发还绑了起来,还有的却很像<<初恋红豆冰>>里的曹格,整20个疯人院的病患,偷穿其他不伦不类的学校的服装往我这方向冲来。

我的天啊!我中陷阱了吗?什么事啊?1分钟前我还很潇洒地玩着我的ipad,很高贵的喝着刚叫的巧克力冰,还很有风度地跟对面的其他队的人打照呼,但是现在看见这一班人,突然间觉得,我的心情黑暗了不少,很不想认识他们啊。因为真的实在太干他公公的了!全部跑到了我的桌前,死了,确定是我啊!他们疯了啊!整班老疯子却穿上了性感风趣的中学服装,他们一个个真的站在我眼前了,我的妈呀!我停顿了好久好久,手上的电话还在打着。。算了,要打的人也穿到整个白痴地站在我眼前了,很明显,他被收卖了。他们是一伙的。

他们很兴奋,都不知到底是谁生日,但他们却开始大唱特唱了!我真的没有心情去听他们唱什么,因为我现最想作的就是躲起来,别让他人看见。什么潇洒的姿态都没了啦!但他们却喜气洋洋的,超开心似的。还站在大门口列队两排,等我的列席,当我一经过时,他们就鞠躬,还叫校长啊!真的是干他公的!我的一生中,作弄过无数的人,但这次却中了人家的陷阱,报应啊。

还带了我去一个神秘的地方开大吃会,最吊的是,他们改编了阿亮大哥的<<子日>>,把歌词变成了:

凯西的身形体格有够吊
吊的定义是
没有露出假胸
没有露出股沟
高大威猛 少不了肚腩
如以吊为本体
表现在network的行为上
Come on everybody一起来
对qnet为重 对UV为王
对梦想为狂
对show plan为责
对我们有耐性

你~振爷的dota秘诀是个why
Why的表现是
搞不懂就问人
搞得懂就杀人
没有人懂,还可以走人

如以why为本体
表现在dota的战场上
Come on everybody一起来
要团结一致,要知难而退
要放下ego,要随时准备
要打爆tower攻到底

oh~my god
我听不懂看不懂
学不懂都不懂
究竟谁对谁错
人生多美没钱多痛
Please tell me please
生命有太多的疑惑
Help me help me babe
Oh不要让我自己去摸索

有了车子想要房子
有了欣慈想要孩子
有了银子想要位子
。。。。~~

真有意思的歌词,这样也给他们接到,真的是强!还送了他们小时的纪念册给我,还每一个排队向我嗦吻和对我的感想。。。。

在欢乐中就这样结束了,但是看下日期,5号,都不是10号,我10月10号才生日嘛。。没变,这三年来,每逢我的生日,都在生活营里度过,是多么的可悲啊!但是想想下,这样的牺牲其实也很值得!因为人生中不是为了钱而生存,而是在你未入土为安时,有多少感恩的信,是写给你,对你说声谢谢的?他们的谢谢是因为你曾经的一句话,动触到了心里,从此而改变了。伟大吗?嘻

生命不过就是这样,不然你活着就只为了等死?

迷途的朋友们,加油。


绝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