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Sunday, October 17, 2010

回到最原始

"。。别追我了。。别追我了。。大家快跑啊!山猪就来追到我们了啦!"我向后面的群众高喊着,自己也不忘地一直往前冲刺,希望自己不会是山猪嘴下的断魂。眼看就来有希望了,谁知。。

眼前站了数十只的山猪,这次糟了。。真的糟了。。只有硬搏了。。它们跑过来了。。

"国振,国振。。起来咯!十点了!快!我们去射山猪咯!" 眼睛打开,原来是一场游戏一场梦,眼前的是西门兄,不是山猪。好热的天气哦,没有冷气,睡在地上,欢迎来到小乡村的生活记。还记得昨晚到这时已经是晚上11点了,星期一的晚上,路上都黑漆漆的,到了后就嘴不停蹄的吃着超新鲜的海鲜大餐,这些是在成都里吃不到的啊!因为这里多了份人情味!我不想形容有多好吃了,要知道的话,可以看回我之前的post,再写"大象奔驰"的话,就没味道了。凌晨2点,坐在黑乌乌的马路旁喝酒,跟着三个拥有共同目标的战友"谈天论地,谈婚论嫁,谈东论西"的,这种生活感觉,棒及了!

现在我们要出发了,分乘三辆摩多,第二次坐,紧张死了。去了所谓的鱼塘,看了所谓的大河。我的妈呀!我还是第一次见识到吖!听着他们老一辈的故事,回味无穷!

突然间,看见一只大老鹰盘旋在高空中,他们说它要吃鱼了!这时,我们的老神枪手出现了,看着他以熟练的手法进了两粒子弹,跳上了摩多,冲过去了。我们就像小孩一样追在后面跑过去。只看老神枪手举起了长枪,瞄向站在椰树上休息的老鹰,"磅"的一声,老鹰跌下来了!他公的,那个距离,真的远到无可想像,这老神枪手准到有点过分了吧。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想分享有时在城市里太久,真的会迷失了自己,在这里,浓厚的人情味,很久都没有感受到了,即使是家人。真的,问自己,几久没慰问彼此了?是因为科技太发达了吗?科技拉近了世界,但却疏远了家庭!科技是为了让人类更方便,但是却没想到太方便了!有谁是曾经活过在没手机,没电脑和写信的年代过的?是否很怀念过去?因为那时的我们,都有。。

人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