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Friday, October 15, 2010

站在顶峰的无知少年

好累的整个下午,坐在高级的日本寿司料理店,刚刚吃下了最后一口鳗鱼饭,很是幸福的滋味。鳗鱼皮的油亮,好比一盏照明灯,向我招手着亲吻它,是性感和野性的催促,三秒以内,不眨眼的话,肯定会死于它那光亮鱼皮的皮下。动起筷子,很不忍心破坏这完美的结晶艺术品,但是手指的触摸,嘴唇的微波,把心情表露地无地自容。

粘粘的白米饭,粒粒都是厨师的认真,粒粒皆是农夫的辛苦,所以当手指触摸着筷子的温度,明显的表露了心情的惊慌,和莫名的兴奋。战战兢兢地把筷子控制到碗的深度时,撕裂那油亮的鳗鱼,从皮到肉,它妈的激动啊!送到嘴唇前,仿佛见到了第一次的吻。在嘴唇前,就是母亲第一次发自内心,给的一个爱的热吻。送进口后细微的咬噬,激荡了全身的细胞膜,神经线的舞动,也开始了不规划的叛逆。

看下手表,2时了,看下对面的女生,问她:"等下有东西作没?"她摇摇头。那好,我们再去逛逛吧。椅子上的一袋袋战利品,是今天最开心的时刻,也在回味着逛街看到心头爱,很不犹豫的付钱的那一种优悦感。"服务员,收钱。" 举起手,男生比了个手示。单来了,整六十大元,数着手上的钞票,早上带了两千来的,但只剩下了几张小纸,想必花了不少吧?但是这一男一女,完全不在乎的,给了钱,动身就走了。

"多两天就圣诞节了,你想买些什么?"男的对女的说。
"就买个手表哦?"女的用很想得到的眼神望着男的。
"那好。我们这就去。"男的也不想就回答了。

最后选了个千五大元的手表,给了钱,走了。没错,今天是2007年12月23号。这对男女已经连续在这里出现四天了。就是一味的吃喝玩乐逛,也浪费了好多的时间,活在自甘堕落的时刻,没有自觉,没有方向,只知道享受再享受。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未来的半年,没有工作,没有烦恼,没有忧愁,更没有目标。

也开始目中无人了起来,自觉没什么事是好害怕的,也没什么是好担心的,天皇再下就唯他独尊,多么的霸气凌人啊。2008年的3月云顶战斗营,他更带了40战士上场,加完全场,160人中,70是他的人,以他一个小兵来说,一年半的成绩,确实是至今乃无人能破的记录。这个成就,直接把他推上了高峰,触可及云。虚拟的假象,让他自甘堕落,每一天都活在虚幻的世界里,直到一个个离他而去。。。

这没什么好悲伤的,因为他还不是一样好好的站在这,跟你分享着吗?休养是必须经历的,没有低迷,哪知高峰的滋味,没有高潮,哪知低谷的辛苦。站在山谷下时,必须学会望上,站在山峰上时,必须学会防下。即使不小心划下,也应记,学会急停。再即使跌到了山谷,也不应该就此放弃,应该再次往上爬。记得,别得意忘形,当成绩来时,应该作更多,应该学会守。站在山峰的,如果你发现共同进退的朋党们越来越少了,请切记,你的大问题来了。哈~

我的当初,只怪在最年轻的时候,拥有了同年的朋友都无法望尘莫及的成绩和财富。助长了我接下来的失败。但是,我没有像臭鸡拜他们那样离开,我站稳了。现在,我回来了!


敬之心
振帝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