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Monday, October 4, 2010

极限人生

往往每一次,当我们遇到难题时,我们都会在说服自己说,极限了,应该放弃了。但是,请相信我,你从来都不会知道,你的极限水准是到了什么程度,因为极限,是无止境的。就像跑一百米的记录一样,50年前的世界记录还是在12秒以上,但现在已有人朝着9秒的记录了。可能不久的未来,1秒就可跑完一百米了。你不相信?再这样破记录下去,不可能吗?没有不可能的东西,只是还没找到解决方案吧了!就像人可以长命百岁没?如果你不是白痴,你应该知道一年前,已有科学家发明了克隆技术,人类的DNA可以生存到700岁以上,那什么是"极限"呢?别再说服自己放弃了啦!

一天以前,我都对自己的极限了如指掌,知道自己什么是作到和什么是作不到的。但是昨天以后,我终于领略到,"极限",它根本就不存在!也很谢谢我那个要好的女性朋友,简称女友。如果不是她的欺骗和"先下手为强"这一江湖高招都出埋来,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去挑战自己的极限啊!故事的开始是这样的。。

看下手表,2点30分了,都那么夜了,也别再打机了,因为等下是美好的星期天早晨,应该是可以好好的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才起身的,但是我却被一个女性朋友,简称女友,约了早上6点会合,还是她来载我吖,这个大劫,躲也躲不掉。再看下手表,复古系列的金色边,皮革腕带,全球限量500只,这戴在手上的是第49号,BH MAYER这欧洲数一数二的品牌,德国名表厂的订制,瑞士权威的保证,刚在两个月前以7千元购入的心头爱,死了,只剩下三个半小时让我就寝,快点回家吧!

11点晚上,和三个"摸篮"(moron),去了最近名气红及一时,全马热门景辉区之一的GIZA,本想小嚼两杯,但忘了今天是星期六,门庭若市,人山人海,座无虚席,万里长城的队行,算了。反正平常天都可以喝,就先让他们工作压力,难得有的发泄的去喝好了。我们就一行四个光棍,去了M buji,喝咖啡。这间全马首家的咖啡豆自选的时尚店,提供你超过18个国家的咖啡豆选择,还拥有超过15种的作法。还采用了鸡尾酒的酒杯来盛满你的心爱咖啡,隐隐约约看见三种颜色的咖啡,记得,不能拿汤匙去搅匀它哦,因为必须分层次的喝,才有感觉。杯边还插了一片的鲜红橙片,多么的婀娜多姿,艺术的表表者。喝了下去,苦苦甘甘的,还有鲜橙味蕾,到了第二层,苦甜重聚,味蕾到了难以判别的境界。第三层,甜甜的,完全把"苦尽甘来"这四个字表露的无缝可批啊!完美的作品。

现在已是2点45分,回想起刚才的欢乐时光,时间过得真快,刚才的咖啡,虽然很棒,但我们都没点,点了无关痛痒的其他饮料。在回家的路上,是多么的清醒,要如何入睡呢?死了。

3点15分,梳洗完毕,坐在红色的经理椅上发呆,阅读多一篇刚才11点多收到的mission order,没有列明地点,只说了载我的时间和服装,还在探索着有没有暗示的字句可破,到最后还是功亏一篑,只好认命。

突然,像有笔仙的灵魂上身似的,有了一个很强的灵感,就是写作,就写了我的心作"母爱"。一写就写到了六点早上。糟糕了,女性朋友就要到了,应该最难都是去爬爬山吧了啦,没什么好担心的,收了一些衣服,箭步如飞的跑上车,出发了。就像贯纵线的歌一样的心情。

一路上,很不熟悉的景物,是走错路了吗?她说好像是,但她却一直驾。最后到了,看看牌子,写着"selamat datang ke taman petanian negara"。什么鬼东西嘛,是爬山看日出吗?停车场的车辆寥寥可数,空无一人的,她却说,我们来早了,她订了8点半的约。我可是满头雾水,更本不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突然看见她手上握着小册子,SKY TRACK?看下照片,哇她公的,是身体极限挑战啊,我直接说,不好玩,回吧。但她说,钱给了,不能浪费。我看回小册子,有最简单的,中等的,和最难挑战的。以为她应该好像错不了是最多去到中等的,谁知她说,反正也不是贵很多,所以就一不作,二不修的给了最难挑战的。弄得我心惊胆跳。

小睡了一会,游戏可要开始了哦。添了生死状,没退路了。上了车,上了山,每个人穿上了很不雅观的安全绳索,因为很明显的"小弟弟"整大包的面视与众,羞耻死了。教练先来了个小小的安全解说和示范,脑里在想,不就那么容易嘛,有几难?太小看我了。解说完后,开始分组了哦!我自告奋勇的作第一个挑战者,在大约25人中,在他们的欢呼中上场了,第一关只是小考,爬8级直梯子,再走短距离的绳索,再来个离地很近的空中飞狐(flying fox),完成了,有几难。哈哈。

游戏终于开始了,当我走到那时,抬头一望,这是什么梯子啊?完全没有到达的可能,绑了安全绳后,问工作人员,有多高啊?大约6楼高,还好,就爬了,但当到一半时,我要放弃了啦!没有可能上到去的啦。我的手好累好疼啊。爬不上了。停了在那。上又不是,下又羞耻。也不敢向下望,因为我惧高。就顶着上吧,也不知休息了多久,手脚在震震软软的行动下,爬上了。YES!我完成了。往下看,我的妈呀,好高吖!第二站呢?他们说是对面,忘了过去,只有一条绳子,看不见尽头,被森林包围了,好远好远,我们必须把自己绑上去,然后跳下去飞到对面的站。手脚发麻了,手心的汗流成河,只是第一站,我已吓昏了。绑上了我身上的绳索,要开始了。心里倒数着。。算了。站回上来,我可以放弃吗?就在这时,第二个人上来了,是那个骗我来的她,真想踢她下去,嘻!我就试多一次,倒数着。。算了。放弃!但是,我得怎样下回去呢?没选择了。她看着我,说她先吧。看着她一数到一,就跳了下去,一路划着去,看不见她的踪影了。她疯了啊!我有个疯了的女友啊!我又再试上勾上我的绳,倒数。。算了!我要放弃吖!别逼我啊!但没人理我,大家都在下面叫我跳,为我加油。

这时,第三个女生也上来了,我为了展现君子风度,让了给她,她也是一跳,就飞过去了。我的天吖,她们是人吗?第四个男生上来了,他叫我先,还激励我,妈的,平时在下面可是本大爷激励人的啊。绑上了,倒数后,他直接推了我下去,一路划着去,很快的速度,到了对面,停了,开心死了。到了,这一站,又得往上爬,好累吖。。

看下手表,12点30分,坐在椅子上,手握着一罐100号气水,我还没死啊!阿门!经历了3个小时的猴子生活,因为那三小时,我们都是在树上活动的,从这棵到那一棵。最后一站时,我兴奋到走到一半,在高空中摇起了屁股啊!完成后,感觉上也征服了世界。

一路上,试过多少次的放弃,多少次的想放开手,但又再坚持着,没有后路,只往前看,一直往前看。有多少次以为手已到了极限,挺不了笨中的身体了而要往下跳,但还是坚持着了。又有多少次在过程中看见了放弃网,只要一跳下去,就到地面了,想要放弃一跳下去,但是都到了半途,这一跳不会后悔吗?不是白费了吗?不就半途而废了吗?

这就是人的一生!选择了,就坚持吧!因为当我到达最后一站时,真的只想高喊:"我是没有极限的!"每个人都没有极限!只是你一味的在催眠着自己"我不能"!

加油个位!


超人
振侠 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