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Friday, January 7, 2011

悬案

人世间离奇的事无奇不有,很多很多的事情问题,都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 就好像为何我会停了写布落格那么久?我也不晓得。明明就是有很多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但却就是没有那股劲去写,你说悬不悬?我也觉得自己好悬,只可说"悬案悬案"。

本身是一个传直销界的薄浅经验达人,讲经验老到,赚到满满,我可不敢担当,担这四年来却潇洒江湖,为匪作歹,无所事事,迟起夜归,但却赚有小钱,鹤立朋友群。不敢自捧受人尊敬得五体投地,但却自嘲可以在台上让尽五百人怡笑风雨声,江湖朋友给面还会称呼我为凯西先生,真的直呼不敢当,不敢当。有时夸张的还会站立45度鞠躬,让我又惊又喜,受宠若惊。以前忧静被动,寡言少语,朋少无聊,生活乏味。但现在,连我爸爸看到了这场面,也直呼"悬案"!

不打紧,我还不知足,我还要作个布落客达人,誓必数尽天下臭事,数到你喷血喷饭,兜个大圈来插七你,多少人被我暗箭所伤还不晓当中意。可悲可哀。当然有时感性文章也可博你热泪,让你泪流成河,你永远都不晓得原来我的文笔可以如是飞横走壁,串插心肠肺脏,要你五更哭就绝不留你到七更。跟我冷酷无情的脸相比,你说悬不悬?又是令一宗"悬案"!

这算了,我还不知死,我还要搞栋笃笑,势必让你想到我就笑!我没有能力像黄子华开表演,所以就利用轮到我上台的时间来搞笑。因为我不爱笑,但我喜欢让人笑。认识我的朋友们,你都知道我的一副严肃样,那又能搞笑?你们说悬不悬?又是"悬案"一大宗。

更离谱的是,我吃饱没事作,又不是没赚钱,却跑去跟几个友人作生意,还卖三文志。人家说进得厨房的男人都是好男人。你白痴哦?进去拿刀砍人也算?但说回来,连读着文章的你,女生,我切的速度还快过你七倍。强不强?最强的是,早上四点准备,七点开店,六点关店,再见我所有可爱的生意伙伴到凌晨两点,再睡两小时,连跟我睡在一起的老爸也直呼我很悬。又是"悬案"!

我还很不知足,我要开二十间。开到你知道我们的存在为止!凯西作生意,还作到第一天上千人排队拿三文志。你说悬不悬?

其实,最悬的悬是最近轰动全国的大"悬案"!赵明福大哥过世都两年来了,查获的证物不下百件,以一个大马的实力,到现在才来说是"悬案"一宗,那真的就像我小时在泳池大便,到现在都查不到凶手那样强?悬啊!纳吉急坏了,因为大选将直,再不作下样子假假设皇委会来查的话,可说票数不保了喂!我就第一个投反!

别那么悬之又悬了。。



悬哥
国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