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Sunday, January 30, 2011

虐狗事件是新闻头条?!!

最近有位老兄真幸运,因为他应该从没想过,他这么样衰的样子和身材,竟然可以在他生活了二十多年后,靠一只小狗而红遍新港马台。这么样的红法和速度,应该可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连红遍半边天的歌手安娣淑珊大妈都得抛头露脸上台比赛啦,但这阿烂兄竟然只搞了一支小小支的储存棒。阿烂兄,真有你的一套啊。

很多大牌经纪人应该也会暗敲吧,因为竟然输了给一只可爱的小狗。其实我在想,如果今天,我也拍一个,但是却是把狗变成老鼠的话,会有人关心吗?应该没有人会理我吧?但,老鼠也是生物哦,那为何代价都不一样的?你一定想说"老鼠不可爱,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老鼠很臭等等。。"的话题,那你就是偏心嘛。那就是说我杀一个样衰的、很臭的人是合法正常的哦?我打一个样帅美丽可爱的人得被判死刑哦?哈哈。

那阿烂兄,你真样衰啊,红得不是时候。很多人一辈子都想让世界留意到,但却办不到。没想到你的五拳,就竟然红遍天下,小弟真的佩服佩服,下次我建议你换老虎,因为你那么大只,欺负那么小只的动物,是很不公平的,打拳比赛都分重量来比啦,那只小狗怎样看都没六十公斤吧,所以你这么作真的一点君子风度也没有啊!有些人穿起龙袍也像乞丐的,所以你千万别以为改了个英文名叫阿烂,然后养只贵宾狗后就是上等人,因为你的行动,让世界都知道,你有病了。但你却不知道,真可悲啊。有病找医生,你问只狗干嘛?最好笑的就是多"林"小姐,也就是拍摄的那位,名字都起到有些怪怪,就是多奶的意思?你的病更严重,我不是医生也懂你有病,如果你还跟阿烂兄一起的话,你应该没药救了。你喜欢他什么?够man吗?那我找只黑猩猩跟阿烂兄打,那你不是要移情别恋黑猩猩了哦?今天他打了小狗,那明天他会疼你吗?

这个新闻真的是全城轰动,我想连首相现在跑出来说每个人派个两万的红包,都不够这新闻吸引!因为阿烂兄已经让大家愤怒了。真有你的博出位方法啊。你近期红完啦!我在为小狗祈祷的同时,也帮你祈一份,因为全城都在找你啊!吃肥点,可能会认不出你啦!

还有,温馨提醒,如果个位兄弟姐妹找到这传说中的禽兽的话,请三思,别自己一个人跑前去理峙,因为他那么好打,你受伤就不好啦!应该叫十个人去打他,但别打死,因为我也想罚他站着伸舌头啊。。


想出位的人
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