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家猫与野猫的不一样

几个星期前,家里跑来了一只母野猫,每次它的出现,都知道它又要来生小猫了,所以就没有赶它出去,因为它跟我们一家也算得是宾主一场了。只是它从来都不给钱,还要吃很多东西才满足,重点是每次生完后就拍拍屁股跑掉,留几只小的在我家,想必应该大有可能它压抑不住性欲,又跑出去给人搞了吧?留下可怜的小猫。。

两星期过去了,小猫慢慢长大了,一只跑掉了,就留下一只比较小胆的,大门每次都大开地欢迎和等待它离开,但它却胆小如鼠,把自己变成家猫了。本人对猫有些明感,没次它们的出现,猫虱就会弄到我满脚红点搔痒,所以一点好感都没有。但因为听说爱猫的男人是好男人,所以就假假喜欢哦。因为猫是最粘人的,如果它的粘法你也可以忍受的话,那么女人的一切无理取闹就必定是小问题一宗了。

家猫,很自律,还很喜欢吃猫饼,有天放了条鱼在那,它反而不吃。它的兄弟,那只跑掉了的野猫,一回来,就把鱼给吃了。难到这就是在外流浪的饥渴?曾经听过一句废话,他说:"天底下有哪只猫是不吃鱼的?"这句话,就像成龙大哥在十一年前讲的那句"我只是犯了全男人都会犯的错吧了",这应该是他一生中说过最白痴和不负责任的话吧?你偷吃就偷吃,也就是一只野猫。野猫永远都以为偷吃鱼会是神不知鬼不觉,但它永远忘了还有一句"平日不作亏心事,夜半敲门也不惊"吧!我有一友人说的对!人在作,天在看!这句很对!因为你在做,不只天在看,其实我们都在看着的啦!白痴!

最近和一给女性小学友人喝茶聊到,她说有一男性友人明明有女友了的,但却去搞她的好朋友,那男的还以为吃后抹嘴无人晓,谁知那女的把所有信息都留着还给了我这友人看。别人的生活,别理嘛。

猫吃鱼,是很自然的天律。但是科技的进步,猫已开始吃猫饼了。重点在于你要做家猫,还是野猫罢了。但请记得,野猫会死很早的。因为鱼吃多了,也会血压高啊!


我是人,不是猫
猫人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