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Friday, January 28, 2011

最近的大条新闻应该不外呼于我人生中的超级偶像了吧?他的新闻可说是抄得满城风雨。相信个位看了后,应该都只有两个感想,一就是别赚那么多钱,二就是别娶那么多老婆。没错,他就是我出道以来最敬仰的赌王何鸿燊!相信跟我一样出来混这道"饭"的人都必定知晓他的存在吧!

不好意思,讲到自己很烂赌似的,其实只是小玩小玩,虽然我兄弟曾经说过:"小赌逸情,大赌养家,豪赌乃可治国平天下!"对,你如果是白痴的话,就请相信这句名言,因为它是出自一个烂赌到户口还是零的赌徒。还听说过,二十四孝中,赌乃孝中第一,口袋有钱,不赌对不起父母。如果你是超级白痴的话,你肯定也会相信这一名句。因为它乃出自我的一个欠了一屁股债的表哥名言,是生是死,都不晓得。

赌王赌赢了天下大众,却赌输了给屋檐下的四个女人!悲哀!看来,我还是另寻出路吧。。哈哈


赌猪
凯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