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Saturday, July 4, 2015

信念的态度

曾经听说人的手指头上的微生物是全世界人口的总和,但不管我怎样努力用眼睛去看,就连一个微生物物也看不见。还好我还上过学,知道有些东西必须在一些仪器的帮助下才可以看见的。不然,我一定会骂那科学家乱说话,我都没看见,一定不存在啦!

对,我们还没看见的东西,真的不存在吗?如果你的答案是“是”,那你应该是这两种人之一:没脑型或太自负型。【没脑型】很明显吧,就是没脑没常识。【太自负型】就是以为自己什么都懂,只相信自己看见的东西,看不见的都是不存在的。这类型的人都较被身边的人排挤和另人讨厌。

去问一问有宗教信仰的信徒,看看多少人真的见过上帝与神佛。我相信99%的人都没见过,但是为何还是有那么多人相信上帝的存在呢?这就是【信念】的态度!你没见过上帝,那你可以胆敢肯定说他不存在吗?我相信你不会想要让那么多人讨厌你对吗?我们没见到的,不代表不存在。更何况信徒中还有那么多的贵族、专业人士,难道他们都没脑的吗?当然不是。这就是【信念】的态度。

QNet就像是一个宗教,我们就是信徒,而MaxOUT与Financial Freedom就是刚才所说的上帝。我们不可以说我还没见到成绩,就放弃了,停止了,不继续了。反而,更应该坚持【信念】,相信成绩的来临。因为如果你在这不相信,难道你换个宗教,就会见到上帝神佛吗?当然,当我们在见到上帝以前,我们不可以白白坐着等死。我们必须去工作,让自己生存下来。每个星期天也去教堂与佛堂作礼拜和上香,这才算的上是生活之道。

跟QNet一样,在等着成绩来临前,我们绝对不可以白白坐着抱怨。我们可以做的事情有好多,除了抱怨。你若一再的抱怨,你的人生就一定很抱歉!去找份工,让自己忙,得空的时间拿来经营QNet,很难吗?难就难在你没心,不是没办法!

记得,当下的你还没看见美好的未来,那不代表它的不存在。你只需好好的抱着【信念】和好好的经营每一天,美好的未来就始于美好的今天!没有美好的当下,又哪里会有美好的明天呢?【信念】这玩意,只要你相信了,搞懂了,那你就幸福了!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