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Friday, June 20, 2014

你是专业的吗?

传直销界里,有很多不能被世人认同的事实。比如说你会看见一些年轻人,他们不必要早九晚五的劳动,但却可以生活收入都过得比其他人还要好。又或者是你会听到你朋友告诉你说,“我要脚踏实地的收入!”。坦白说,我会很懊恼,难道说我们是“飞着”来见面的吗?我们也是“脚踏实地”走过来的。

你也可能听说过:“那有那么容易的收入啊?” 。对!没有任何事业是简单容易到像“天上掉下来的金条” 那样的,所以今天我们才必须出去向朋友们分享这个伟大的机会啊。要不然,我也早就变成亿万富豪了。

其实我们不应该怪责他们的误会和不了解,因为传直销领域是近50年来才有的行也。真正膨胀的发展也只有二十年,所以当你在小学时,每当写作文《我的自愿》时,你只会写 “ 我是医生、工程师、警察、老师等等 ” 的职业,却从来不会看见有学生会写 “我是传直销人员”。因为传统和没赶上趋势的教育系统,也就形成了大众对这行业的误会和不了解。

很多加入了这行业的伙伴们,也很容易被外在的资讯影响而没有在这行业里有所作为,到最后可能还会离开了。伙伴们,那你就不够 “ 专业 ” 了!

你有听说过老师教书,但学生不及格,害到老师没有信心再教下去,而辞职的吗?没有!他们会继续教下去,因为这就是他们的专业态度。再给个例子,医生一天可能要动几个手术,你有看过医生手术失败后,哭个两三五天,再出来医病人的吗?或你看过医生手术失败,病人去世,而医生没信心再当医生了,而辞职的?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很快的,我们就没有医生了。因为不管有几厉害的医术,每一个医生都有病人去世的经验,而 “ 专业 ” 的医生要作的就是吸收经验,把医术提升,减低失败机率。除非他不下场开刀,只要他下场,一定会有失败的机会。但是,一个 “ 专业 ” 的医生是不会被失败打败,他们只会变的更有经验和更强!

但在传直销呢?很多伙伴失败了,就哭个几星期,或者失去了信心,很容易的放弃了。你们的 “ 专业 ” 去了哪里?如果要外人开始接受这行业,我们应该做的是,表现出我们的 “ 专业 ”,就像医生那样,永不放弃,这样才会受到世人的尊敬和谅解,那么我们在未来才可以更容易地加入更多的伙伴!

让我们大家从今天起,向世人展现我们这不一样、不传统的 “ 专业态度 ” 吧!只有各位的坚持,才能让大众对我们的改观!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