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Sunday, April 27, 2014

【希望】或【产品】?

请猜下这一次我又在哪个城市给大家分享这一篇文章呢?我又回到来我的第二个国度-- 越南胡志明市。一个很有潜在市场爆发的城市。一个很需要QNet这超级强大机会的城市。

苹果品牌创办人乔布斯先生生前很少去夜店,但有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他看见台上的打碟DJ用着苹果牌的电脑,他就上前问了这小伙子为何不用其他品牌的电脑。小伙子告诉他,因为只有苹果牌电脑不会“当机”,如果播歌播到半途“当机”的话,他会被公司炒鱿鱼。他可不想因为一台电脑而梦想破碎,所以他相信苹果牌电脑可以让他完成梦想。

这样的分享激励了乔布斯先生,他没想到原来当初他坚决的每一个小细节一定要做到最好最简单的决定,既然变成了一个让世人追求梦想的有用工具。

他也曾在一个访谈中说到:“苹果卖的不是产品。因为如果我们卖的只是产品的话,客户群可以选择买或不买。他们也可以选择其他的牌子。但是,我们卖的是梦想。是普通百姓因为【希望】和【梦想】而选择我们。因为当他们买了苹果牌产品后,不需去阅读那些复杂的说明书也可以应用自如,这就是他们想要的【简单】。

对!把这带回来QNet,你会发现很多成功的领导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不管面对什么人,或什么年龄层,他们在分享的,都是两个字--梦想!

今天如果你一直说服你朋友买一个产品后加入你,他们会告诉你,为何我一定要买你家的产品呢?他们可以选择需要或不需要。但是,有一个梦想是每一个人都需要的,那就是【希望】(HOPE)!一个如果不需要【希望】的人,他就不会去上班赚钱。

所以如果你一直以来都很专注在推销产品上的话,可以加【希望】进去你的呈现计划里面,一定会提升你的成功率。

让你的朋友明白什么是【希望】。让他们知道为何他们需要【希望】。因为只有不短的相信【希望】,你才有力气和坚持去完成你的【梦想】啊!

加油!各位年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