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Monday, January 13, 2014

重新回归

翻阅回我当初的文章,发现我也满有文彩的嘛。那几年,这小小的空间给了我一个超强的归属感。不管是家事国事,我都会花点时间上来这大骂一场来舒缓自己的心情。现在看回,确是带给我好多很好的回忆啊。

曾经有个友人告诉我说,每一个早晨,他睡醒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我的部落格。很期待每一天我的新主题,看看这一天又有谁被写进了我的世界。同常被我写进这世界的人、事、物都算是好倒霉的,因为他说我那暗字如剑,不认真去思考也不觉得自己已中剑了。

朋友,请别这样说我啦,我其实也有帮一些人、事、物打广告的吖。像是“一口吃下去的感觉就像三只大笨象在冬季的沙滩上澎湃奔跑的感觉”来形容某档口的炒果条。我也帮过一些美女打响名堂,像是“她们的脑都放在胸部上面了,真羡慕她们在有生之年有机会看见自己的大脑”来形容那些有事没事都只会发些露奶的照片。我也喜欢看,但却也照成了我的烦恼。因为有时当我开开心心扫荡着面子书时,会扫荡到这些照片时,都会很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免得被旁边的人看见,以为我是下三道四的色狼子。但是心情其实是愉悦的,因为可以看见别人的“脑袋”嘛。试问又有哪些男生会不感兴趣呢?正所谓,分享就不自私,自私就不分享嘛。各位大大,请继续把这样的“事业”堆上更高一层啊~

乔丹大叔回归篮球场两次了,到最后,他还是神话。我回归第三次,希望这一次真的回归,希望这一次真的可以抽出时间分享更多的事情给大家。

平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