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Friday, July 13, 2012

少林功夫好,好好野;警长脸皮厚,厚厚也。

每天起床,没有闹钟的惊魂声,但却听见来自大自然的鸟叫声,闻嗅阳光照耀大地的温暖,感受晨光熹微每一寸肌肤的关怀,再微听到咖啡机搅拌着咖啡豆的雄伟任务。然后我慢慢的睁开眼睛,微微的向这美好的世界展示了我这一天的第一个笑容。再坐起身来,豪情壮志的伸展了我那沉睡已久的体躯。那么美好的心情,那是因为我知道,这一天,还是那么的美好。我身边的一切还是那么的迷人,这社会还是那么的安宁。。。

以上那一段,还存在着这社会上吗?我相信阅读着的你不会是白痴,你当然会说,那有可能呢?尤其是最后的一句"这社会还是那么的安宁"。谁敢讲这一句话啊?除了我们那可爱又被受尊敬的总警长大爷呢?最近一连几天,身边就有几个友人发生了被抢或差些被抢的事件。真心的谢谢他们愿意跟我分享,因为我也可以警惕身边的其他友人小心些。最让我惊讶的是,我们的政府竟然说,别到处去造谣,影响这社会的安宁。那,肯定是我的友人得空没事做,一起来作弄我哦。

但,三岁的小孩都晓得一句名言,那就是"宁信母猪也不认同官员啊"。没听过?不用紧。那是我刚刚想到的。所以我选择了相信友人的信息。谁知,隔日真的在报纸上看到,同个地点,真的就有人被抢了。幸运的是我友人急时上车,逃避了一次的不幸。还有友人把车停着,被一辆电单车撞上,还恶人先告状,说要赔钱等等的。幸得友人没下车,不然就不堪设想了。更多的就不愿再分享下去了,不然等下我被控以"破坏社会安宁"的罪名而被捉。

最不可理喻的是,原来还有比这帮强盗更可怕的事情。那就是当今的人性变化,没想到人性也会随着年代的演进而有所改变,还变地越来越不知所谓了。没想到,这人性改变,还会被传染的。在中国有"小悦悦"事件,在大马也有槟城老夫人事件。被电单车抢劫到地路中央,竟然有路过路人都不把她当成一回事呢。人性可恶吗?真想了解下当时的路人,是在想些什么的呢?你觉得会有人在路中央躺在路上晒月光的吗?你也别告诉我,你以为她无家可归,睡在路中央哦?气死了。人性这一堂课,你开班的话,肯定赚翻了。因为这社会需要!还什么"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应该是"人人伪我,我伪人人"的时刻开始了。

最若我哭笑不得的是,昨天的报纸报导,我国可是排名全世界第20最安全的国度哦。真是可喜可嘉啊。警察们,辛苦你们了。看见全国总警长满脸笑容的上报,还要强调罪案率其实整体来讲,有明显的下降,还劝大家别听信谣言。真英明的讲评啊。有你,大马安宁啊。那一杀那,我向观音娘娘、大伯公、耶稣、阿拉和释迦牟尼,以27年来最诚恳的心祈祷,希望全马的坏蛋们,都去抢我们英明的总警长,看他还会口出傻言吗。

所以当今社会,学什么最实际呢?当然是少林武功啦。

正所谓,"少林武功好~好好野啊~"

总警长,别脸皮厚了啦。



关心社区达人
黄国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