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猪咬猪事件

在这可爱的国土里,最敏感的事情莫过于是种族课题了。因为相信有文化教养的我们都不想再次的见识下那以前的无知"5•13"事件吧?因为第二次的"513"事件绝对不会像当年那么快和有效率的结束掉。不是在批评当今的政府机构不胜往年(虽然我们大家各自都心知肚明),而是以现今的科技速度,不用三十秒,全世界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所以造成的轰动,势必会爆发在每一个角落,这一把火焰,到时想要扑灭都难啊。如果大吉利是真的发生的话,那会造成很多悲惨的收尾,结局都不会是你我想看到的。所以,我亲爱的华侨同胞们,忍一时,真的可以海阔天空啊。

以前听过一个这么"五十步笑百步"的笑话。话说在一个小乡村里,一名农夫养了十只猪,这十只猪都是好吃懒作之徒,农夫的目的就很简单,把它们养成胖胖的,然后卖个好价钱。这十只猪都有个共同点,就是不管什么事都想争一轮。有一天,猪场里传来了吵架声。农夫就赶紧跑了去看个究竟。农夫问:"猪猪们,发生了什么事啊?" 有只胖猪看似被什么事情搞得心情不愉快的抢答:"我等了老半天排队拿鸡肉吃,谁知这派鸡肉的大胖猪却一边啃着鸡肉,一边说鸡肉派完了,叫我等明天。我就快饿死了啦,哪还可以等到明天呢?就抢它嘴里的鸡肉来吃,谁知就被这胖猪打了一顿!还很不礼貌的骂了我是一只猪!"

农夫听后,笑翻了。只好转过身讲了一句:"都是一群无知的猪啊!"走了。丢下了一群不明白意思何在的猪,你看我,我看你的。

很显然的,大家今天有缘可以生活在同一个国土里,这是一种福分。相互的尊敬和容忍,是生活的基础。不然你咬我,我咬回你的话,会被外界笑破了肚子也不明,那是不是"都是一群无知的猪"呢?相信到这里,有些关心国家事件的你,必定知道我在影射的新闻吧?对!为了一块鸡,发生这样的悲剧,是不值得的。双方面都有错,都应该付起这社会的责任。我样子长得那么欠揍,又不看我被揍?很明显的,当事人当时必定说了些不礼貌的话,才会挑衅起这一次的事件。他绝对不应该被同情,虽然我也是华人。另一方面,一间国际的快餐店竟然有这么无知的员工,可真让我大跌眼镜。是马来西亚的教育系统出现了问题吗?一味的辱骂别人是猪,并不会显得你高尚的人品。反之,你在侮辱了自己的地位。

看了网上很多人的不愤,都想为当时人出一口气,让我再次提醒你,别糟蹋自己的人品,退一步想一想,真的天空也比较蓝啊!尊敬彼此,在这国土上是必须的!和谐才是你我心中的那片蓝天。



安逸达人
黄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