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Friday, January 27, 2012

五年半来的感言-XCON NRR杂志专访

自从在2006年8月做了这一个神圣迷糊的决定后,我的人生就从此脱胎换骨地五颜六色那么的精彩又惊喜啊。很肯定的,你不明白我在放什么屁,因为这是我的舞台,主角是我,不是你。这就是何谓的人生。就简单的这么说,你知道云顶创办人林悟桐很有钱,但你除了羡慕他现在的钱财以外,你更本就不晓得他五十年来的辛苦与执著,所以你一点感觉都没。如果你也想感觉这种如何的兴奋有成就的感觉的话,那,请你也在这开始展开你那落寞的人生舞台,跟我们一起让这舞台拥有更多的欢乐、悲伤、执著、奋斗、坚持和自由。让你的人生舞台在你百老归土时,也不会留下一丝的遗憾。

今天握着这杂志于手的你,想必也超羡慕我们的成就,对我来说,这没有什么值得好骄傲满足的。因为这些小成就,是我在这五年半来,一步一脚印地踏出来的。没有直径!你也别希望可以坐着什么都不做,然后不劳而获!这些成就的背后,是充满了泪水、坚持、信念、付出、努力和牺牲的!如果你做不到这些,那请别奢望有天你会像我们这样!

这里,是给想靠自己双手拼天下的一个平台。它也是一个天底下,最公平的平台。别以为你家有米,你就会在这里成功。你会,如果你可做到将泪水、坚持、信念、付出、努力和牺牲都放在这人生舞台上。换言之,你家没米的话,也别小看自己的双手!因为这一双手可以让你生活的自卑永远消失。自己创建的财富,永远比等待留下来的遗产来的光荣有成就!人生也多了份使命感啊!

最后,我想在我人生的旅途经验里告诉你,每个人的人生,都在追求着一样东西,只是大多数的人都不晓得。那东西是什么?对!就是我把它纹在手上的字-FREEDOM是也!就是所谓的自由!所以我常常说,我没赚钱,我也不赚钱。我赚的是自由!

真的最后,我们上面的,就是你们希望的象征!我们就是你们可以赖以信赖的品牌!我讲我不赚钱,那你信吗?嘻!来吧!跟我们一起开创你的自由人生平台吧!温馨提示,自由是有赚钱的自由,如果你还没赚一钱美金一个星期的话,那就请你别老是躲在家里无所事事,然后告诉他人你很自由哦!那不叫自由!那是自甘堕落!加油!个位手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