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那些年,追过我的女孩。

**想必你们看到这一篇文章的标题后,肯定会破口大骂。这是什么东西啊?竟有那么厚脸皮的男生啊?那么,很明显,你又再次不了解我了。先别那么快入主观,看完了再佩服我也还不迟。嘻!**

鸡啼声,震翻天明人。
劳耕身,带锄禾日当。
勤书生,背包当歌去。
早恋晨,必有好虫咽。

当年,孩童时,
女孩处处是。
只因怪我长英魂,
日日烦忧女众中。
忘功课,忘成绩,
更忘老师是何神。

日日早上挨三鞭,
恨之入骨无人慰。
只有"情深深,雨蒙蒙",
伴我独处到夜蒙。

开始厌倦书院镇,
想跳河池断魂去。
谁知难找一条河,
死不去来更忧愁。

一日,你出现在我眼前。
你追我,一直追。
我狂跑,一味跑。
本以为坏事将降我身头,
谁知你方后头高喊"我爱你"。
我惊魂,脚停步。
回神回头望着你,
你善你慈微微笑。

问我为何跑,
我迟疑四十秒。
答你为何跑,
你惊慌四十秒。

那天以后我勤读书,
因我方知有你关心。
你追我的时间,
你追我的距离,
不远也不近,
恰恰在我俩彼此心头。

那是感动温馨的。
林老师,谢谢你当年每一个早上都追着我来鞭,没有这些日子,跟你最后的一句"我爱你们,所以要你们好",想必,我会变得更不像今日的我。今日我有的气质,都是你当年严峻施于的。

谢谢你。我13岁,那一年,追过我的女孩。

**怎样?又被整了吧?如果我告诉你,林老师是不存在的,想必,你会更生气吧?你花了八分钟!嘻!**



九把刀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