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Tuesday, April 16, 2013

我28了〜

28对每一个流着龙的传人之血的中华民族来说,都代表着好预兆的吉祥数字。但对于放在年纪上面的想法,就有点大不同的感觉了。如果我像我老妈子一样,活到50就离世的话,那我就只剩下22个年头,相等于8000多天。可悲吗?

的确!这就是人生嘛。当我们选择了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后,就得有这么一天的心里准备。可能你会说,有没有比较悲哀的想法啊?你不是常常告诉我们说,人总得往好的那一方面想吗?对。那我正面点,我就假设我可以活到他妈的100岁。但,我老爸已61岁了,当我50时,是多22年后的事,他还会在吗?给你活到100岁,你牺牲了青春,养大了子女,终于在你60时,有本事买辆超跑房车,你的心脏负荷的了吗?

给你活到100,60岁开始算,还有40年的光阴,你有好多的钱,那么,你还会有精力把妹吗?那么这40年,好听的话,我们称之为退休享儿福。不好听的叫作等闻棺材香。这个时候,不管你富贵还是贫穷,已不再重要了,因为你躺下去时,什么也带不走。富贵和贫穷都在这个时期有个共同点,那就是时间太多了,都不知要干些什么。运动,你已不重视你的胸肌有几阔几硬,你也不再在意你的屁股有几翘,你运动,只想健康,不用那么早离开。但是,年轻的时候的你呢?运动是为了把妹或让哥弟们把。

你老来驾辆豪华车,只为了让大家知道你年轻时有几努力干活。但如果在年轻一点呢?那就是为了炫耀让世界留意你。你老来环游世界,那时想在死前花一点辛苦赚来的钱,而不是去开开视野。因为你的眼睛大致上已不能打开了。

这一些,是有钱的晚年。那么,较穷的呢?我相信你也不想去想象吧?

很多人,很多时候,都没想过会有那么一天。他们以努力工作是为了更好的未来为借口,每一天辛劳的工作。忘了父母,忘了朋友,也忘了自己。时间飞逝的好快好快,没有目标而一味工作超过五年了的朋友们,生活真的改善了吗?没有自由的生活,是自己吗?

我28了,很悲哀的28。因为我剩下22个年头可以完成我的事情。我不让自己把"可以活到100"当成借口来浪费好多的时间。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