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eoples help me, I help peoples!

生活在这粒小地球上,就是为了提升自我,从而帮更多的弱者。。不是吗?
Raise myself to help mankind is the ultimate purpose to live in this little cute planet, isn't it?

Monday, August 27, 2012

人性

好久都没试过在这样的夜晚里趴文章了,是因为生活的作息改变了我的习惯吗?我相信是的。曾几何时,我有个很要好的友人,对我说过,每一个早晨张开眼睛后,第一件会作的是,打开面子书,然后就是我的部落格。但是,生活的忙碌逼使我已不再像当初那样,每天都有时间在这畅谈我的废渣心声。慢慢地,再也提不起劲来了。也随着和这友人的间中误会,对诚挚的友情,也看谈了。。。

在我们小的时候,有发现一个状况吗?我们都愿意分享,也不知什么叫作自私。更不了解什么叫私心。但是慢慢的,我们长大后,发现,为何世界不再那么的童话了。是世界的错?还是因为我们的无知?开始发现,朋友不再借你功课抄了。他明明就会的答案,却告诉你,他也不是很会。他们开始组织团队,团结到你更本没有机会插入交朋友。

再慢慢的,工作后,更是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你会了解到,什么是"睁眼说瞎话"。你终于明白被陷害的感觉如何了。你以为是连续剧的夸张,没想到<<糖心风暴>>的剧情,会每一天都在你的办公室里上演着。你很无奈,但你安慰自己,别跟金钱作对,忍吧。慢慢的,你变质了,你变得没有原则和自尊了,你放弃了童话。

最近看了<<造王者>>这新剧,发现我就跟剧中人物和环境情节都一样。我一直以来都清楚知道一个道理,为何那么累做王帝?倒不如我造王帝?但这一任务,比起做王帝还难啊。忍气吞声更不在话下,为了更好的未来社址,更要牺牲时间,甚至友情。所以,误会的产生,往往就是因为那无谓的相反立场。但,心照明月,我相信,相信你的,永远都会心系于你。

因为,我深信一句话--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我,还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